叶蓝零钱包&购物袋套装宣传与预售!

—周边信息—

名称:叶蓝零钱包&购物袋套装(☆☆☆预售链接点我☆☆☆

价格:

  1. 零钱包+购物袋=48元←一起买超划算啊不是吗!欢迎大家选择买套装!!

  2. 单购零钱包=20元

  3. 单购购物袋=35元

尺寸:

  1. 购物袋:30cm×38cm(可能有1cm左右误差)

  2. 零钱包:16cm×10cm

材质:涤棉

工艺:热升华印刷

画手:CU @奶油花 

出品:大润发电站

预售链接:☆☆☆预售链接点我☆☆☆

预售时间:4月20日至4月27日下午五点

发货时间:预计5月初(可能会因为生产周期有所波动)

场贩信息:首发CP22


本次微博也有转发抽奖哦,欢迎大家试试手气,id也是大润发电站~


—实物图片—

好了!话多的介绍要开始啦!!本次拍照是在黄色灯光下,所以可能会有一定偏黄色差,请注意~

首先是一个合照:




由于打样的尺寸还有点大,最后大货的购物袋尺寸是会缩小一点的,请见后面的详细说明哦~



可爱的零钱包单人照!拉链的颜色最终将会定制成和下面的黄边尽量接近的颜色,拉链头也会换成可爱的圆片,会更加统一和谐哦~尺寸是10×16cm,可以放得下iPhone X!




购物袋的单人照!这里用桃红色线标出了修改后大致的尺寸水平,图案也还会再放大一点~是不是这样一比,印花也没有显得那么小了呢XDDDD



购物袋是双面的!两面的图案特写是这样的哦~叶蓝二人逛超市的理想与现实


零钱包图案特写!



装载能力示意!手机、零钱、银行卡都可以顺利放进去,如果穿了没有口袋的裙子,完全可以手上挎一个零钱包就出门哦!


内衬示意,一共三个分区,中间层可以装银行卡公交卡等等,左右各可以放手机和钥匙零钱,防止划伤手机~

内衬可能会改成和外面一样的布料,这个我们再和厂家搏斗一下!


帆布袋装载能力示意!参考物分别为14寸笔记本电脑、A4文件夹、B5教科书(?!)、A5同人本,常规尺寸都轻轻松松!逛展/逛街/上课/上班/买菜小帮手!(包带不是本色的是黄色的哈请注意)

注意由于帆布袋尺寸还会调整,最后的大小大约是蓝框这样的!14寸笔记本依然轻轻松松~


上图是水洗前后示意,洗涤方法是:冷盐水浸泡10min固色→盐+洗衣液+消毒液机洗→自然晾干(似乎暴晒不太好哦!)

左图为机洗后,右图为机洗前,可以看到图案还是有一定程度的掉色,请介意的姑娘注意,或者多买两个

不建议手搓,会比机洗更惨!!!!!!!!

最后说一下布料本身材质导致的一些自然形成的小小黑点、小小起球都是很正常的,请介意的姑娘慎重下手~


唠叨完了!最后嚎啕一句!!这么可爱又实用的零钱包购物袋不来买一发吗!只要48!只要48!再带一次链接:

预售链接:☆☆☆预售链接点我☆☆☆

对了还有还在贩售中的台历也在同一家代理哦!只要零钱包和购物袋进入现货期就可以一起拍下省邮费啦!!还没有买台历的姑娘真的不来一发吗!!

台历在这里→☆☆☆通贩链接点我☆☆☆

如果预售总计过200套(←是指零钱包+购物袋套装!),就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旋转感动给购买全套的姑娘奉上每套吧唧两个作为赠品!大家请用力地!!下图是吧唧图示哦!

评论(25)
热度(254)
© 大润发电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