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叶蓝台历一宣&预售来啦!

预售于11月10日(本周六)20:00开启,前20名有特典赠送(请拍前20名特典赠送选项)11月25日截止预售

本次台历会于12月15日~12月16日的ComiCup23首发(D1为社团直参,会有神秘小活动,欢迎来找我们玩~),因此预售部分预计CP23后(十二月下旬)开始发货,争取在新一年来临之前将台历送到各位姑娘手上。预售发货完毕才会开启现货贩售,请想要早日拿到的姑娘早点下单哦~比心!


☆☆☆预售链接点我☆☆☆


☆☆☆场贩CPP信息页面点我☆☆☆


关于台历的详细信息都在图里写的差不多了,封面排版、Q版与日期页我们后续也会放出单独的样机宣传,请不要以现在的排版为准哈!之前有很多姑娘都提出了对阴历的需求,还有页面需要翻过去才能看到当月日期的小问题,本次排版都会注意到这些细节,感谢大家的建议!

不过强调一下加购和赠品的情况哦:

特典加购是买一份台历即可加购一份,现货期也可加购哦~但特典总量有限,后期不会再补货,也请想要加购特典的姑娘们注意了XD

注意:本次特典赠送规则为前20名赠送,需要拍指定的商品类型哈,不是直接算前20的,大家可以提前将前20名特典赠送选项加入购物车以便拍付。


关于赠品,除了用日历页12张可爱Q版做成的和纸贴纸(初步sample见P2,不是最终版效果但差不多)以外,再着重强调一下——预售过300套后,我们将会每套台历加赠一套月份图同图明信片,疯狂鼓励大家预售多买!


18台历还有少部分余量,本次也跟19年做了个打包优惠,欢迎还没有购买的gn一起购买,一套可以省15元哦!很划算!!


还有一个微博的转发抽奖,感谢二墨的授权,我们用12月的Q版图做了抱枕被,也加入了奖品清单内!可爱、舒服、好盖,欢迎大家多多转发试试rp哎嘿!


☆☆☆转发抽奖链接点我☆☆☆


·STAFF·


·封面绘制·

发财 @陸 


·内页绘制·(按月份顺序排列)

弓弦君 @弓弦君 

无花果 @刘季抛 

二墨 @烟草蓝柑 

苍树 @KIrishima 

林木木 @林木木LinM 

ICHI  @ICHI 

维诺 @维 诺 

狗肉  @♡ 

CU @奶油花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真空  @€「 」 

伊冯  @伊冯 


·Q版绘制·(按首轮月份顺序排列)

Kakico  @kakico-蓝桥 

CU  @奶油花 

二墨  @烟草蓝柑 


·特典绘制·

科科笑  @科科笑 


·排版·

玖下柒 @沉砚。 


·出品·

大润发电站 


感谢各位太太的努力❤


评论(39)
热度(8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润发电站 / Powered by LOFTER